单位简介

一、南京梅山冶金发展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梅山冶金发展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地处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镇,距离南京市中心13公里,是国内距大城市最近的大型矿业企业。梅山矿业是我国重点黑色金属矿山企业之一,经过50多年的建设,已成为具备年采选综合生产能力400万吨铁矿石的国有大型矿业企业。梅山矿业连续四届荣获全国冶金矿山“十佳厂矿”荣誉称号,坚持科技兴矿的战略方针,不断推进科技进步,获得了10多项国家以及省市级科技进步奖项。

2、主要技术

梅山冶金发展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拥有的铁精矿炼铁及烧结工艺和技术,可满足不同钢铁厂的各种需求。梅山铁精矿已通过gb/t19001-2000idt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二、南京梅山冶金发展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成立于1986年的南京梅山冶金发展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矿业公司分会,设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科协委员会日常工作由秘书长负责。下属各支会设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各学组设组长和副组长,共有会员569人。公司科协设有采矿场、选矿厂、检修制造部、格灵化工、动能部、贸易部和公司机关7个支会,以及采矿、选矿、地质、测量、机械、电气、土建、技经、安环、财会、质量、企管、计算机、材料营销等14个专业学组。主要开展了“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学术技术交流等工作,组织开展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及时反映呼声和建议,努力成为公司党政领导和一线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

联系方式